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2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休班警荃灣站制服3塗鴉男遭包圍 防暴同袍到場增援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荃灣多名男子涉嫌刑事毀壞被捕。昨晚(21日)接近9時,港鐵荃灣站外一幅連儂牆,有一批青年男女用噴漆在牆上塗鴉及寫上表達不滿語,未幾有多名身穿黑色及灰色 ...


荃灣多名男子涉嫌刑事毀壞被捕。


昨晚(21日)接近9時,港鐵荃灣站外一幅連儂牆,有一批青年男女用噴漆在牆上塗鴉及寫上表達不滿語,未幾有多名身穿黑色及灰色便服,相信是休班警的男子趨前,將在場多名涉嫌人士按地制服。


其時,一批市民上前圍觀,部分人舉起手機拍下當時情況,亦有人質疑休班警員身份,紛紛要求各人出示委任證,情況一度混亂,有休班警取出伸縮警棍及胡椒噴劑戒備,氣氛緊張。


其後有大批全套裝備防暴警及穿便服警員趕至增擾,並控制場面,警方調查後,以涉嫌刑事毀壞拘捕3人,分別姓吳(13歲)、姓羅(16歲)及姓廖(17歲),其中吳及廖,分別手腳及臉受傷,需送院治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