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2日 星期二

周董2歲兒正面照曝光!網嚇:真的超像周杰倫 __,周杰倫,周董,

周董2歲兒正面照曝光!網嚇:真的超像周杰倫
周董2歲兒正面照曝光!網嚇:真的超像周杰倫周杰倫一連4天在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舉辦「嘉年華」演唱會,一對兒女也愛相隨,據在現場的讀者提供目擊照片, ...




周董2歲兒正面照曝光!網嚇:真的超像周杰倫

周杰倫一連4天在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舉辦「嘉年華」演唱會,一對兒女也愛相隨,據在現場的讀者提供目擊照片,周杰倫2歲多的兒子Romeo的正面照曝光,長相超級可愛,像極他和昆凌的綜合體!





▼周董2歲兒子正面照曝光,網嚇壞超像周杰倫!圖/Youku



從讀者提供的影片中,看到Romeo在2位親友帶領下走進電梯,穿著襯衫、牛仔褲、球鞋,和一件帥氣大衣,皮膚白晰,臉型比較像老爸,五官則和昆凌神似,Romeo一進電梯看到機器人,開心地摸摸它露出燦笑,模樣非常「古椎」!



▼周董2歲兒子正面照曝光,網嚇壞超像周杰倫!圖/周杰倫臉書



▼周杰倫突然曬出一張女娃照,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周杰倫instagram



周杰倫2015年和小14歲的昆凌結婚,婚後陸續迎來女兒Hathaway及兒子Romeo,周杰倫經常曬出一家4口的甜蜜日常和粉絲分享,但堅持不讓兒女的長相曝光,因為不希望影響到小孩未來的求學生活和空間。



圖/翻攝自周杰倫instagram



▼周杰倫2歲多的兒子Romeo的面照曝光,長相超級可愛,像極他和昆凌的綜合體!(讀者提供)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獨家】兒子正面照曝光! 周董寵兒女安排專屬演唱會2人獨享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