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2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九龍區衝突 警拘32男11女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當日遊行隊伍於尖沙咀出發。本周日(20日)九龍區遊行,再次演變成大規模衝突。警方於尖沙咀、太子、旺角、油麻地、佐敦及深水埗一帶發現有人參與未經批准的集 ...


當日遊行隊伍於尖沙咀出發。


本周日(20日)九龍區遊行,再次演變成大規模衝突。警方於尖沙咀、太子、旺角、油麻地、佐敦及深水埗一帶發現有人參與未經批准的集結,共拘捕32男11女,年齡介乎15至67歲,涉嫌違反《禁止蒙面規例》、非法集結、襲警、縱火、在公眾地方行為不檢、藏有攻擊性武器、管有違禁武器及違反《1995年飛航(香港)令》。


警方當日清場期間,發現一名22歲姓鄺本地男子在旺角道及彌敦道交界,懷疑以汽油彈扔向一輛上址的警車,該名男子已被暫控一項「縱火」罪。另外,警方在塘尾道截停一名20歲姓謝本地男子,其間他以一枝懷疑鐵棍襲擊一名警員,警員遂將他制服,並在他身上檢獲兩塊磚頭,該名男子已被暫控各一項「藏有攻擊性武器」罪及「襲警」罪。案件將於今日(22日)下午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


案件交由西九龍總區重案組跟進。其餘被捕人士現正被扣留調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