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23日 星期三

騰訊控股:【股王玩神秘】騰訊外圍跌穿320元關口 原因不明... __,騰訊,

「股王」騰訊(00700)周三(23日)在沒有特別利淡因素下竟然「神秘」急挫2.3%,收報320港元,市值單日蒸發726億元。惟該股跌勢未止,其後在德 ...




「股王」騰訊(00700)周三(23日)在沒有特別利淡因素下竟然「神秘」急挫2.3%,收報320港元,市值單日蒸發726億元。惟該股跌勢未止,其後在德國法蘭克福買賣的歐洲預託證券曾低見318.4元,美國預託證券(ADR)更低見317.4元,即跌穿了「神秘」關鍵水位320元!


其實,今年內騰訊已先後3次跌到這個價位附近,但隨後都找到堅實支持,股價隨即反彈,今次是第4次挑戰支持力度。(本文附圖)


【股價320元不可失】
「神秘」急挫加上「神秘」支持位,連美國財經媒體彭博社也感到耐人尋味。有市場意見指,騰訊還有3個星期(11月13日)就要公布季度業績,加上早前連續31個交易日回購股份,累計涉資逾11億元,若其股價能夠徘徊在此水平,對投資者而言將是吉兆。


【周三挫逾2%冇主因】
不過,目前情況實在太懸疑,市場在觀察320元價位會否受到考驗的同時,也在為周三跌勢尋找理由。然而,市場各種傳言不一,有人說內地投資者對該股信心漸失,也有人認為騰訊在敏感時期繼續直播NBA賽事,使其與央視繼續停播的立場背道而馳,擔心這是引火自焚的舉措。


【內地「春江鴨」先沽貨?】
香港交易所數據顯示,在截至周二(22日)的兩日,內地投資者通過「港股通」淨賣出了價值5,400萬美元(約4.21億港元)的騰訊股票。事實上,騰訊股價自4月高位已累計下跌近20%,技術上是「熊市」走勢。


【外資大行仍力撐】
不過,外資大行仍力撐,摩根大通發表報告表示,騰訊過去3個月股價走勢弱,相信是市場關注公司旗下個人電腦遊戲、廣告業務放緩,但預期今年下半年及2020年,旗下手遊前景將較今年上半年為佳,料主要受惠《和平精英》等熱門遊戲帶來的收益。摩通維持其未來12個月「增持」評級,目標價維持450元不變。


該行對騰訊第3季營運數據作出預測,估計非通用會計準則下,每股盈利2.8元人民幣,較市場同業高8%,純利268.42億元人民幣、總收入983.85億元人民幣。


摩通指出,騰訊業務仍鞏固,相信未來2至3個季度盈利增速加快,又估計其未來12至18個月手遊業務前景強勁,且明年廣告有機會復甦等;並估計其第4季手遊收入按年增33%。


【本地分析員有戒心】
中民證券(香港)研究部董事黃偉豪表示,近日有報道指內地擬修改未成年人保護法,以解決沉迷網遊等問題,市場或擔心騰訊的政策風險未消退,而且內地經濟有下行壓力,將影響騰訊的廣告收入,加上騰訊將於下月13日公布第3季業績,之前1個月不能再回購股份,令股價走勢更弱。


他又說,儘管騰訊過去幾次股價跌至320元關均見反彈,惟每次反彈都一浪低於一浪,而且近日騰訊沽空不少,不排除有對沖基金及淡友正瞄準騰訊,其股價短線或有機會下試312元。


華晉證券資產管理投資總監馮宏遠亦表示,機構投資者向來喜歡將阿里巴巴與騰訊的估值作比較,惟近月阿里巴巴及美國科技股均被洗倉,騰訊難獨善其身。他又說,騰訊股價與恒生指數的相關度甚高,恒指10月底前有機會下試26,000點,不排除騰訊股價或向下「破位」,下試308元低位。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reward.on.cc/theclub/promote/index.html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