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23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彭博社指港警有人臉識別軟件最少3年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智慧燈柱被疑具人臉辨識系統,早前遭示威者鋸斷。彭博社引述知情人士稱,香港警方有具人臉識別功能的人工智能軟件,又指有關的軟件可以把任何錄像片段中的面孔, ...


智慧燈柱被疑具人臉辨識系統,早前遭示威者鋸斷。


彭博社引述知情人士稱,香港警方有具人臉識別功能的人工智能軟件,又指有關的軟件可以把任何錄像片段中的面孔,與警方的資料庫比較,但就不清楚警方有否在近月的反修例示威中使用有關系統。


報道稱,警方最少3年前已開始使用一間以澳洲悉尼為基地的公司的人工智能技術。有關軟件可以掃描包括閉路電視在內的畫面,並自動識別人臉及車牌,再與警方的資料庫比較,以在人群中找出疑人。


報道並指,在6月反修例示威開展之後,有關公司向港警提供的一次培訓當中,有警員曾詢問如何以行車紀錄儀的畫面來自動識別車牌號碼。


就香港警方是否正使用上述悉尼公司的人臉識別技術,彭博社引述該間公司拒絕評論。東網已向香港警方查詢,正候回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