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23日 星期三

成龍:年度網絡最危險名人榜公布 Nicki成最毒名人之一 __,成龍,

年度網絡最危險名人榜公布,Nicki成最毒名人之一!每年不同的防毒軟件生產商都會公布「網絡最危險名人榜」,防毒軟件McAfee剛公開「危險名單」,結果 ...


年度網絡最危險名人榜公布,Nicki成最毒名人之一!


每年不同的防毒軟件生產商都會公布「網絡最危險名人榜」,防毒軟件McAfee剛公開「危險名單」,結果由人氣美劇《侍女》(The Handmaid's Tale)美國女星Alexis Bledel成為「毒女」之冠!換言之,若在網絡搜索其大名,很大機會進入有病毒或惡意軟體的網站。


僅次於Alexis排第3位就是英國過江龍名嘴James Corden,而排第4位的就是今年出嫁的「黑鳳凰」Sophie Turner。此外,影星如Anna Kendrick、雷碧達尼安高(Lupita Nyong’o)、美國名嘴Jimmy Fallon、剛宣布結婚的天后Nicki Minaj以及「女武神」Tessa Thompson等都有入圍。就連成龍亦有入圍排第7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