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23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陳同佳出獄向死者家屬鞠躬道歉 願赴台自首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陳同佳,

陳同佳在壁屋監獄外發表講話。(袁志豪攝)【09:39】接載陳同佳的車輛進入何文田京士柏山洋房,大批傳媒在外守候。【09:22】陳同佳與協助他的香港聖公 ...


陳同佳在壁屋監獄外發表講話。(袁志豪攝)


【09:39】接載陳同佳的車輛進入何文田京士柏山洋房,大批傳媒在外守候。


【09:22】陳同佳與協助他的香港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管浩鳴,一同登上私家車後離去,大批傳媒車輛緊隨。


【09:06】陳同佳稱感謝父母不離不棄,一直給予支持及關懷,但未有回應何時會到台灣自首。


【09:04】陳同佳指自己因衝動而造成無可挽回的錯事,令死者潘曉穎的家人帶來痛苦,內心已受到責備,願意為所犯下的事回台灣自首,受審及服刑,冀潘的家人可放下事件,令潘可安息。


【09:03】陳同佳向死者家屬鞠躬道歉。


【09:02】陳同佳步出西貢壁屋監獄。


觸發港府修訂《逃犯條例》原因之一的台灣殺人案港人疑犯陳同佳,今日(23日)在香港刑滿出獄。在他服刑的西貢壁屋監獄,由昨晚深夜起已有大批傳媒在監獄外守候,而懲教署亦因應情況,加派人手戒備及巡邏,同時在監獄出入口架設鐵欄。消息指,陳將在今早9時離開監獄。


記者今早所見,現場已有逾百記者守候,當中包括中外的電視台、電台、報章及網上媒體,準備第一時間直播報道。由於監獄對開停泊不少車輛,有交通督導員到場勸喻司機駕車離開,否則抄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