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24日 星期四

泰王連表妹都娶!舞孃妻裸身趴地餵狗 廢妃下場慘 __,

泰王連表妹都娶!舞孃妻裸身趴地餵狗 廢妃下場慘
泰王連表妹都娶!舞孃妻裸身趴地餵狗廢妃下場慘被剝奪一切頭銜的34歲泰國貴妃詩妮娜(SineenatWongvajirapakdi),因想篡位皇后,短短 ...




泰王連表妹都娶!舞孃妻裸身趴地餵狗 廢妃下場慘

被剝奪一切頭銜的34歲泰國貴妃詩妮娜(Sineenat Wongvajirapakdi),因想篡位皇后,短短的86天貴妃生涯也就此告終。事實上,67歲的泰王可是王室出名的花花公子,他曾有過3段婚姻,第三任妻子是脫衣舞孃,她曾上空僅穿丁字褲,在派對上跪下玩狗的照片流出,引起泰王室蒙羞,而從泰王的前妻們之後的境遇,就可推斷詩妮娜被廢之後的下場。





泰王拉瑪十世瓦吉拉隆功(Maha Vajiralongkorn),平時喜歡穿著露肚半截背心趴趴走,身邊的女人卻不計其數,過去曾有3段婚姻,首任妻子是公主索姆沙瓦利(Soamsawali Kitiyakara),也是和他有血緣關係的親表妹,兩人擁有一個女兒1977年結婚後才9個月,泰王另擁新歡女演員,便與公主表妹離婚,失婚後的公主現已身材大走樣。



▼泰王第一任妻子,是他的親表妹,婚後不久便遭拋棄。(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第二任妻子演員瓦媞達(Yuvadhida Polprasrth),介入泰王第一段婚姻成功奪位,外傳當年17歲的瓦媞達和泰王交往了15年,共生下了4子1女,但這段婚姻同樣短命,僅維持2年,當時還是王儲的瓦吉拉隆功,他指控余娃希達不忠,與她離婚之外,還與這四個兒子斷絕關係,余娃希達逃到美國。



▼泰王第二任妻子遭拋棄後逃到美國。(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泰王第三任妻子,曾在紅燈區工作,為泰王生下一個兒子。(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第三任妻子是曾從事性產業的脫衣舞孃西拉米(Srirasmi Suwadee),兩人還生下一個兒子提幫功,現年14歲,目前是王位第一順位繼承人,她和泰王曾替愛犬開慶生趴,但她卻上空全裸,僅穿條一條線丁字褲,整個人趴地上餵狗吃蛋糕,照片流出後使皇室蒙羞,西拉米逐出宮外後下落不明。



▼泰王第三任妻子幾乎全裸趴地上餵狗吃蛋糕。(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詩妮娜成為泰王打破87年傳統,高調冊封的貴妃,短短入宮86天,就被剝奪一切王室頭銜和軍銜,雖然目前仍未知詩妮娜會被如何處置,但不少網友不禁替她的下場感到十分擔憂。



(封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往下看更多】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