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24日 星期四

【頂唔順龐維新轉數太快甩拖】黎姿認許晉亨曾追求 傳送豪宅|娛樂經典 __,許晉亨,黎姿,

黎姿跟黃玉郎分手後,仍然未過二十歲的她,在89年遇上跟劉嘉玲婚事告吹的許晉亨。據知當時許晉亨熱烈追求黎姿,亦不時一起出席公開活動,兩人拍拖傳聞不逕而走 ...






黎姿跟黃玉郎分手後,仍然未過二十歲的她,在89年遇上跟劉嘉玲婚事告吹的許晉亨。據知當時許晉亨熱烈追求黎姿,亦不時一起出席公開活動,兩人拍拖傳聞不逕而走,有指當時的黎姿甚至為了許晉亨推辭所有片約;且有指黎父跟許晉亨聯名以一百八十五萬購入北角海峰園900呎單位。

事後多年,黎姿曾在訪問中提起許晉亨,只承認許晉亨曾向她追求,但就否認他們曾真正拍過拖,她盛讚許晉享為人很Gentleman,但當時她才剛從跟黃玉郎分手情傷走出來,對戀愛仍有陰影,許晉亨對她很好,對她的朋友都很好,但不知何故就是擦不出火花,可能是時機不合,最終兩人亦無疾而終。91年,許晉亨跟賭王千金何超瓊結婚,與黎父聯名的物業,在92年亦歸於黎姿所有,多年後更以六百萬元售出。難得的是,事隔多年後,黎姿跟許晉亨太太李嘉欣交情很不錯。

99年,黎姿跟年長三十歲的龐維新拍拖,龐維新是金融界猛人,也是仁愛堂的主席。他的孖生弟弟是著名商人龐維仁。黎姿在一次訪問中,直認曾跟龐維新拍拖,但因為性格合不來,最後兩人感情一樣是無疾而終。黎姿說:「他的轉數太快了,我太慢。拍拖一定有爭執的。」

至於無綫牙醫顧問鍾少甫,黎姿去過他的牙醫診所後就開始戀情,但拍拖不久亦因「快慢」問題而分手。黎姿說起這段情,鍾少甫就是因為太慢,而她就說話太快,當他慢慢地叫他不要生氣時,黎姿反而愈生氣,兩人無奈也是有緣無法。

之後,黎姿曾跟玩具大王蔡志明傳出緋聞,跟陳妙瑛爭寵。黎姿堅決否認跟蔡志明拍過拖,她表示跟蔡志明的女兒蔡加敏是好朋友,很小時候已認識,甚至蔡的老公也是黎姿做媒人,不知道傳媒是怎來,幸好蔡家並未介意,大家還是好朋友。

黎姿的緋聞男友名單,除了富有商人之外,她跟不少男藝員傳過緋聞;好像90年時拍無綫劇《怒海孤鴻》及《龍的天空》,跟男主角林文龍傳出緋聞。94年拍《我愛牙擦蘇》跟張衛健傳出緋聞,更傳黎姿介人宣萱跟張衞健的感情。其後張衛健曾承認跟黎姿經歷過一段似有非有的戀情,使兩人的傳聞更撲朔迷離。

-----------------------------

【你爆料,我課金!】

爆相:$500  爆片:$1,000

分清黑白 壹齊揭穿社會黑幕!

詳情https://s.nextmag.hk/e/zg7VUk287Z

-----------------------------

【壹週刊Telegram,與港人同行,每日為你推送抗爭現場實況】

一手報料https://t.me/nextmaghk

最新消息https://t.me/NextPlushk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沙田、旺角、荃灣、觀塘、銅鑼灣5區為你服務

詳情https://s.nextmag.hk/e/Tssefy687Z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