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19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待走出當前困局 林鄭稱不排除改組管治班底 __,修例風波,林鄭,逃犯末路,

林鄭月娥(前排中)早前與其主要官員早前發表電視講話。因修訂《逃犯條例》而引發的示威浪潮已經持續超過4個月,特首林鄭月娥今日(19日)接受電台訪問時首度 ...


林鄭月娥(前排中)早前與其主要官員早前發表電視講話。


因修訂《逃犯條例》而引發的示威浪潮已經持續超過4個月,特首林鄭月娥今日(19日)接受電台訪問時首度開腔,稱困局之後不排除改組問責班子及行會成員,又重申自己並非戀棧權位。


新一份施政報告於周三(16日)宣讀,惟今年取消電視及電台論壇,林鄭於今日被問到香港走出目前困局時,會否就問責班子及行政會議進行改組,她未有落閘並稱不排除有關可能,惟要去到該階段才會作出決定。她又承認政府對社會的紛亂有責任,但要展示有承擔及願意負責,要盡力盡快處理問題,強調並非戀棧權位,而是盡最大能力,憑經驗及對情況的掌握,以令香港盡快走出目前狀況。


另外,有多名聽眾就施政報告發表意見,聽眾張女士直言施政報告政策可笑,放寬按揭成數的做法並非助年輕人上樓,而是為托市,認為要將家庭一半收入用作供樓並非必要,批評政府是將樓宇炒賣問題轉移到無法供樓問題。


聽眾陳小姐則指出,放寬按揭成數令到需求增加,但房屋供應未有增加,問題是不會解決。她強調,市民上街並非因為不能買樓,而是政府未有作出回應,希望政府着手回應市民訴求,而非觸碰樓市問題令市民更難上樓。


聽眾林先生提及台灣殺人案及過去的示威活動,批評林鄭虛偽,過去曾譴責暴徒,但面對十多歲示威者被警員打傷卻未有任何譴責,認為林鄭是包庇警暴、法不治警,直言「陳同佳都有承擔過你」,而用民生政策解決政治問題更是妄想。


林鄭月娥表示,從無打算用民生政策解決目前各方問題,而放寬按揭上限是針對某一組群,即較高收入、能應付供樓的一群,市民應要看整套房屋政策。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