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19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大埔連儂隧道青年遭劏肚腸溢出 內地漢被捕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受傷青年送院。(文健雄攝)港鐵大埔墟站發生嚴重傷人案,今午(19日)5時許,一名戴口罩姓熊(19歲)青年,在連儂隧道內派傳單期間,被一名穿黑衫及牛仔褲 ...


受傷青年送院。(文健雄攝)


港鐵大埔墟站發生嚴重傷人案,今午(19日)5時許,一名戴口罩姓熊(19歲)青年,在連儂隧道內派傳單期間,被一名穿黑衫及牛仔褲、手臂有紋身男子持刀襲擊鎅傷頸。事主慌忙逃至大埔墟站外的雅運道,惟兇徒追至,再用刀捅其腹部劏肚,事主腸子溢出,當場倒地,市民見狀報警。


兇徒隨即走到對面新達廣場地下石壆上,右手持刀高聲叫喊,揚言「你哋搞亂港,我第一個斬」,其言惹來不少市民不滿,紛紛回聲怒罵,有人拍下片段,並上載到facebook。其後,兇徒跳上一輛的士,自行到大埔警署被捕。據悉,疑兇持雙程證。


救護員接報到場,替傷者急救,並將其送往沙田威爾斯親王醫院救治,警方封鎖現場調查。傷者姓李友人表示,下午5時15分,傷者在現場派發關於明日九龍大遊行傳單,並未與兇徒發生爭執。但在事發前,曾見到兇徒在現場徘徊。


有網民指,疑兇早前曾在連儂隧道內撕貼紙,與其他人爭執,並被拍下大頭照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