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19日 星期六

【醜事多籮籮】主持港姐着「透明激凸三角褲」 __,港姐,

陳百祥在圈中多年,不少事件引起網民熱烈討論,2003年主持港姐時,更曾着「透明激凸三角褲」上台,近年又鬧過網民讀壞書。相關新聞:【撐警藝人】劉美君被踢 ...


陳百祥在圈中多年,不少事件引起網民熱烈討論,2003年主持港姐時,更曾着「透明激凸三角褲」上台,近年又鬧過網民讀壞書。

相關新聞:【撐警藝人】劉美君被踢出《全民造星II》

2003年 台上着透明褲

阿叻擔任港姐司儀,在台上穿上「透明激凸三角褲」,其後廣管局收到5宗投訴。阿叻卻反駁指自己走在潮流尖端,當時他說:「我仲一早預備咗四條。」



2008年 主持唔做功課

主持北京奧運,阿叻在節目中被批不熟悉籃球,批評球星高比拜恩(Kobe Bryant)的球技。阿叻解釋是故意犯錯,事前連一頁奧運資料都沒有看過。

相關新聞:阿澤呼籲尊重回教勿塗鴉



2013年 旅遊節目炫富

主持旅遊節目《叻哥遊世界》,被批評為刻意炫富,節目中有人向他用日文打招呼,問他是甚麼人,當他回答Chinese時,立即被一名巴西女郎指罵「What the hell!」



2013年 捐300萬走數

網民發起罷睇電視行動,阿叻當時指如果熄機令到TVB只有兩、三點收視,就跪低一路由將軍澳跪到回家,之後又豪言台慶收視逾30點就捐300萬,但走數。



2015年 鬧網民讀壞書

上港台節目《我係乜乜乜》,指「大部份網民讀壞書,考到12條A就話你叻。」又揚言自己若仍年輕,分分鐘有機會當上facebook創辦人,但當年他會考只有13分。



2016年 賽馬式講單車

2016年阿叻以賽馬形式旁述單車選手李慧詩的競輪賽預賽,被浸大體育學系副教授雷雄德批評,阿叻死撐說:「乜教授、乜議員,我唔識答佢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