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19日 星期六

【首現身指女兒自殺】陳彥霖母親接受TVB專訪 稱受滋擾︰放過我們一家人 __,TVB,陳彥霖,

【首現身指女兒自殺】陳彥霖母親接受TVB專訪稱受滋擾︰放過我們一家人2019-10-1715歲少女陳彥霖浮屍油塘事件,一直引起公眾關注,即使職業訓練局 ...


  • 【首現身指女兒自殺】陳彥霖母親接受TVB專訪 稱受滋擾︰放過我們一家人
  • 2019-10-17




15歲少女陳彥霖浮屍油塘事件,一直引起公眾關注,即使職業訓練局(VTC)發放多條閉路電視片段,亦未能釋除疑慮。今日陳彥霖母親何女士首次接受媒體訪問,於無綫電視新聞中聲稱,相信女兒是自殺而不是他殺,更表示希望大眾「可以放過我們一家人……相信在天上的女兒都會感到困擾。」

訪問開首,何女士出示陳彥霖的出生紙,並表示今次接受訪問,是為了澄清事件,她冷靜地說:「我一路有同警方跟進,亦都睇哂所有閉路電視......我個女係自殺唔係被他殺 。」她更透露陳彥霖曾向她表示,一直有一把聲音出現在腦海:「有把男人聲成日同我講野,好辛苦,瞓唔到覺。」暗示女兒或有情緒問題。

對於陳彥霖被指活躍於反送中運動,何女士承認她曾於6月參與派發文宣,但到7月已經不再參與活動:「因為佢覺得運動已經變咗質。」

對於網上流傳,陳彥霖疑似中催淚彈後的自拍片段,何女士聲稱女兒不是參與遊行故出外,而是到元朗為同事購買蛋糕。

最後何女士更表示女兒死後飽受滋擾,此時她的聲音顯得激動地說:「我連街都唔敢出,佢地起哂我底,連工作同地址都起左......半夜三更仲有電話打嚟」,希望大眾不要再說沉冤待雪,陳母表示:「可以放過我們一家人……相信在天上的女兒都會感到困擾。」

-----------------------------

【你爆料,我課金!】

爆相:$500  爆片:$1,000

分清黑白 壹齊揭穿社會黑幕!

詳情https://s.nextmag.hk/e/zg7VUk287Z

-----------------------------

【壹週刊Telegram,與港人同行,每日為你推送抗爭現場實況】

一手報料https://t.me/nextmaghk

最新消息https://t.me/NextPlushk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沙田、旺角、荃灣、觀塘、銅鑼灣5區為你服務

詳情https://s.nextmag.hk/e/Tssefy687Z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