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

高雲翔涉性侵:高雲翔涉性侵案 受害人口述經過當庭爆喊 __,高雲翔,

案件進入第三日庭審。【09:30】現場準備播放香格里拉酒店外和電梯內視頻,但遭到王晶律師反對,法官宣布暫時休庭。【09:15】女受害人在庭上繼續描述案 ...


案件進入第三日庭審。


【09:30】現場準備播放香格里拉酒店外和電梯內視頻,但遭到王晶律師反對,法官宣布暫時休庭。


【09:15】女受害人在庭上繼續描述案發情況:「我當晚KTV結束後,準備坐的士回家,但當時凌晨2點街上沒找到的士,當時有兩輛商務車,1輛是高團隊專用,1輛是Producer(製作人)專用。我當時坐的是producer的那輛商務車,當時車上有female director(女導演)Hua Sheng。中間排王晶、王晶的李姓助理,車上還有一名女性,我不知道名字,不認識。我在車上沒有與王晶對話。我告訴王的李姓助理,我要坐的士回家,因為我認為在香格里拉酒店門口肯定有的士。王的李姓助理建議受害者先坐商務車去zetland,然後司機再送她回家。我當時覺得坐商務車太繞路了,而且會帶來額外開支,因為商務車的花費是製作組出的。」


受害人續說:「當時香格里拉酒店門口並沒有的士,香格里拉酒店大堂裏沒有服務生可以幫我叫車,後來我通過手機App叫到了車。叫到車後,王找到我,摟住我,當時我手裏拿着手提電腦,帽子,背着包。他還嘗試親吻我,我把頭轉開了,並制止他。當時,我還看到商務車已經開動了,我有點慌了,因為當時我叫的車還沒來,商務車還走了。後來,他拿走了我的手提電腦,不還給我,這個手提電腦對我非常​​重要,裏面有很多重要資料。」


受害人續說:「他告訴我,上樓和他再聊聊,他拉住我的手腕往電梯裏進。我當時以為房間裏會有其他也住在香格里拉酒店的工作人員,因為王晶當時跟我說,『上去和他們再聊聊』,我以為是因為之前在KTV沒有和所有人交談,道別,所以以為是上樓和他們正式道別。我們進入電梯後,王晶沒按按鈕,我按了open按鈕,我跟王晶說我叫的車到了,我當時感到害怕和恐懼,當時電梯門開了,王用手制止了我離開,他說了類似『你不能走』之類的話,並按了16樓按鈕,王晶當時說『我不會對你做甚麼』。」


內地男星高雲翔和王晶(內地電影製作人)於澳洲悉尼涉性侵一案,於日前正式開審,今日進入第三天庭審。高提前30分鐘到達法院,身穿灰色西裝戴黑超的他,面對記者鏡頭略顯不自在,隨後他眉頭深鎖刻意回避,並迅速進入法院。


受害方女當事人透過視像應訊,描述當晚在Gala KTV的經過,她稱當晚有很多人,高雲翔與王晶均在場,期間王晶坐在她身旁並坐得非常近,令她覺得不舒服,曾多次去廁所以避開王晶,中途王晶更用手攬着受害人的膊頭,她起初未有覺得奇怪,之後愈來愈覺得不舒服,再次起身去廁所躲避,於尾聲時,她表示王晶嘗試親吻她,她躲開了:「我並不想讓他親我,他還說了『親我』。」此時受害人情緒崩潰不停哭泣,法官詢問是否需要休息,她表示可以繼續但仍哭的很傷心。


於庭上播出KTV內閉路電視拍下的片段,見高雲翔坐在受害人右邊,王晶主動坐在她的左邊,王除主動把頭靠向受害人外,更將受害人攬入懷中,受害人曾嘗試用手將王晶推開,隨後王晶更撫摸受害人的面,之後於片段中見受害人起身,她於庭上補充表示:「我當時起身準備去廁所。」接近凌晨二時,KTV房內只剩下三名收拾房間的工作人員及受害人與王晶,二人坐得好近,其後片段便是二人離開KTV走到街上的情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