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

陳凱琳:王麗嘉馬詩慧母女晒線 陳凱琳谷胸迎戰 __,王麗嘉,陳凱琳,馬詩慧,

王麗嘉(左)、馬詩慧(右)同陳凱琳去咗意大利出席內衣品牌時裝騷。藝人陳凱琳、名模馬詩慧和女兒王麗嘉赴意大利出席內衣品牌時裝騷,王麗嘉在社交網分享了不少 ...


王麗嘉(左)、馬詩慧(右)同陳凱琳去咗意大利出席內衣品牌時裝騷。


藝人陳凱琳、名模馬詩慧和女兒王麗嘉赴意大利出席內衣品牌時裝騷,王麗嘉在社交網分享了不少短片,片中她和馬詩慧都穿着內衣,加披外套,盡騷母女強大基因的好身材。難得陳凱琳亦不吝嗇,素色套裝內只穿Bra上陣,谷出深長事業線,並開心跳舞。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