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

【獨家】洗米華拒同老婆離婚 Mandy Lieu正宮夢碎擸逾3億掟煲費斬纜 __,Mandy Lieu,劉碧麗,周焯華,洗米華,

(資料圖片)
太陽娛樂揸弗人周焯華(洗米華)曾孔雀開屏,左擁老婆陳慧玲(Heidi)和情人MandyLieu,惟最近洗米華經常做住家男陪老婆,反而Mandy就變得低 ...


太陽娛樂揸弗人周焯華(洗米華)曾孔雀開屏,左擁老婆陳慧玲(Heidi)和情人Mandy Lieu,惟最近洗米華經常做住家男陪老婆,反而Mandy就變得低調,很長一段時間沒被發現跟洗米華孖公仔出現。《蘋果》收到獨家消息,Mandy Lieu終於心死,與洗米華5年情玩完,據知洗米華豪擲3億做分手費,因她為洗米華生下兩女一子,所以兩人依然會保持一個友誼關係。

相關新聞:【再找好歸宿】洗米華Mandy分手 向太:對三方面都是好事



作為孩子的爸爸,洗米華會負責起孩子的養育責任,每年會定期去英國探望子女,但Mandy與他已經沒有愛情關係。據知情者透露Mandy為洗米華生下大女後,當時兩人感情達到最熾熱關係,男方曾答應給她一個正式名份,故此2015年12月中強勢回歸香港,與洗米華在傳媒面前世紀拖手,老婆陳慧玲嬲爆要求離婚,一度令Mandy以為自己是可以取代Heidi的正印地位,可惜等了5年,最後還是好夢成空!



之前Mandy一直相信洗米華很愛自己,加上又為對方生了3名子女,兼且男方對她的名份承諾,她以為可以坐正,後來發現洗米華不單沒有積極與太太搞離婚手續,反而是努力去挽救婚姻,感到不滿,兩人經常為這問題吵架,久而久之,男方每個月難得抽空來看她和子女,每次來到總是看見Mandy鬧情緒,換言之,男方會覺得不爽,來探望次數也會減少了。Mandy始終不明白洗米華是一個很傳統的男人,家庭觀念很重,一旦他和老婆離婚,整個家會破裂,對其從政之路也是有不良影響,在權衡輕重後,他是不會隨便離婚,加上Mandy不斷向男方施壓,最後當然不歡而散。

相關新聞:【蘋聞重溫】洗米華努力箍煲1年2個月 成功說服洗米嫂唔離婚



這邊廂感情疏遠,那邊廂他卻積極修補和洗米嫂關係,今年初Mandy索性向男方攤牌,提出一些條件,當中最重要是合法妻子的名份,但男方卻回絕,她只好決定分手,而他們生下的子女全部由女方撫養,不過洗米華隨時可以去探望。



雖然要分手,但他還是很大方,分手給了大筆掟煲費,傳聞說是3億港元,之前洗米華私下把英國名下5間公司轉贈給她,公司業務分別涉及時裝、設計、美髮及其他美容服務,還有食品或煙草零售行業。另外,之前送給她約價值9,132萬港幣的高級豪宅,及後Mandy蝕幾十萬出售套現。



《蘋果》問洗米嫂知否老公與Mandy分手了?她說:「我唔回應囉!冇意見!」



-----------------------------



-----------------------------



(資料圖片) 2014年Mandy當洗米華的人肉坐墊,成為一時熱話。(資料圖片) 2014年Mandy當洗米華的人肉坐墊,成為一時熱話。(資料圖片)
洗米華與Mandy在傳媒面前世紀拖手,激嬲正印Heidi,但這段情亦不再。(資料圖片)

洗米華與Mandy在傳媒面前世紀拖手,激嬲正印Heidi,但這段情亦不再。(資料圖片)
Mandy自從搭上洗米華後,曝光率大減,有指她分手後獨自撫養3名子女。(資料圖片)

Mandy自從搭上洗米華後,曝光率大減,有指她分手後獨自撫養3名子女。(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