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

馬蹄露:終於復工!馬蹄露孖歐陽震華拍嘢 __,歐陽震華,馬蹄露,

開工喇!藝人馬蹄露本月初於旺角示威現場與示威者發生衝突,遭打至頭破血流,後腦、唇邊及下巴位置均需縫針共十一針。休息數星期後,馬蹄露終於復工,她在微博上 ...


開工喇!


藝人馬蹄露本月初於旺角示威現場與示威者發生衝突,遭打至頭破血流,後腦、唇邊及下巴位置均需縫針共十一針。休息數星期後,馬蹄露終於復工,她在微博上載和男星歐陽震華的合照,她留言:「開工喇!」原來兩人是為無綫新劇《伙記辦大事》拍攝,相中見保安造型示人的馬蹄露精神不錯,可能因化妝關係致傷痕不大明顯,不少網友留言慰問她的傷勢如何。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