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傳員工擬罷工 海洋公園取消明日「哈囉喂」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海洋公園今宣布取消明日「哈囉喂全園祭」項目。反修例風波持續近5個月,引發多場暴力示威衝突,有網民發起明天(31日)萬聖節在港島遊行。海洋公園今晚(30 ...


海洋公園今宣布取消明日「哈囉喂全園祭」項目。


反修例風波持續近5個月,引發多場暴力示威衝突,有網民發起明天(31日)萬聖節在港島遊行。海洋公園今晚(30日)宣布鑑於社會現今狀況,加上港島多區會有公眾活動,為顧及遊人和員工的安全,決定取消明日「哈囉喂全園祭」項目,並向受影響的遊客致歉。園方指,持有明日門票的遊人,可於海洋公園官方網站查詢退票詳情。


事實上,海洋公園近日受其哈囉喂特備節目「地獄巨星賀台慶」影響而捲入修例風波。該節目早前被網民批評內容涉及政治和時事話題,引起爭議;其後有傳園方高層介入,強迫刪改劇本,更一度傳出該節目遭取消。隨後網上又流傳有海洋公園員工因不滿園方自我審查,決定於明日萬聖節罷工以示不滿。


另有消息指,海洋公園周五(11月1日)至下周日(11月3日)的企業包場活動,亦會取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