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8日 星期五

08年港姐拒認大師姐 高海寧預告台慶表演棄性感舞衣 __,港姐,高海寧,

高Ling謂聽聞舞衣會發光,故不能跳得太勁,怕畫面不能出街。
08年港姐拒認大師姐高海寧預告台慶表演棄性感舞衣高Ling謂聽聞舞衣會發光,故不能跳得太勁,怕畫面不能出街。高海寧(高Ling)、黃嘉雯及鄧卓殷(Am ...




08年港姐拒認大師姐 高海寧預告台慶表演棄性感舞衣

高Ling謂聽聞舞衣會發光,故不能跳得太勁,怕畫面不能出街。

高海寧(高Ling)、黃嘉雯及鄧卓殷(Amber)為台慶綵排絲帶舞表演,08年港姐出身的高Ling,拒認是「大師姐」,自詡心境依然年輕。她坦言每年為台慶排舞時,方覺書到用時方恨少,擔心會被絲帶纏住,或是揈到別人。她說:「日前跟王君馨排練時,好似大學生與小學生,君馨跳得很勁,但我依然手腳不協調。」

問到舞衣會否如當年跳肚皮舞般性感?高Ling笑說:「應該不會,但未見過正式造型,聽聞會發光呀!工作人員也叫我不要跳得太勁,擔心畫面出不到街呀!」至於Amber賣口乖大讚高Ling年輕,不像早她10年參選,又笑言與高Ling比舞壓力不大,合作相當舒服。

鄧卓殷

鄧卓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