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8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領展公開更多科大生墮樓處CCTV畫面 __,修例風波,科大,逃犯末路,

領展再公開更多尚德邨停車場閉路電視片段。科大生周梓樂日前在將軍澳尚德邨停車場墮樓,今早(8日)證實不治。領展今晚公開更多尚德邨停車場閉路電視片段,當中 ...




領展再公開更多尚德邨停車場閉路電視片段。


科大生周梓樂日前在將軍澳尚德邨停車場墮樓,今早(8日)證實不治。領展今晚公開更多尚德邨停車場閉路電視片段,當中C32鏡頭顯示,在11月4日凌晨0時52分見到有一名男子在3樓出現,走到牆邊,雙手撐起,向下望,然後離去。


領展表示,對周的離世感到非常惋惜及難過,向其家人及親友致以深切慰問,亦已於周三(6日)公開6支閉路電視鏡頭所攝錄的10個片段,由於閉路電視影像眾多,公司當時沒翻閱停車場內所有鏡頭及更長時段的錄影片段,然而了解到外界對事發經過仍有疑問,因應傳媒查詢,公司計劃盡快發放更多片段。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