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8日 星期五

衛蘭否認做媒 衛詩自爆有意中人跟王梓軒唔過電 __,王梓軒,衛蘭,

做媒不成,衛詩同衛蘭都幫王梓軒演唱會做嘉賓。
衛蘭否認做媒衛詩自爆有意中人跟王梓軒唔過電做媒不成,衛詩同衛蘭都幫王梓軒演唱會做嘉賓。王梓軒於記者會上宣佈,將於下月20及21日在會展舉行演唱會,邀得 ...




衛蘭否認做媒 衛詩自爆有意中人跟王梓軒唔過電

做媒不成,衛詩同衛蘭都幫王梓軒演唱會做嘉賓。

王梓軒於記者會上宣佈,將於下月20及21日在會展舉行演唱會,邀得嘉賓衛蘭(Janice)及衛詩(Jill)撐場,梓軒亦送上高達模型答謝恩師趙增熹。

梓軒透露已有7年沒在港開騷,感謝投資者在逆市支持,加上入行10年是個里程碑,希望藉此感謝這些年來幫助過他的單位。他坦承個唱提早在晚上7時15分開始是為了遷就交通,希望觀眾開心睇騷,平安回家。談到最近不少演唱會受社會氣氛影響而取消,梓軒表示曾與贊助商討論如何應付突發情況,說:「有位贊助商曾幫周杰倫搞演唱會,表明屆時可安排接駁巴士接送觀眾,叫我不用擔心,專心唱歌便可。」

問到今次會否再騷「麒麟臂」?梓軒表明有積極操肌,目前先將訓練片段放上網試水溫,若歌迷喜歡便以少布look上陣,亦不排除稍後在網上公投。他又指除了「雙J」做嘉賓外,亦有其他神秘嘉賓,但避談薛家燕會否上台。

Janice及Jill負責福音歌medley,Janice否認曾介紹Jill給梓軒做女友,只是撮合他們Jam歌;Jill大讚梓軒靚仔,只是不過電而已。談到Jill自爆有意中人,Janice踢爆妹妹每晚跟她訴苦,但不建議妹妹主動追男仔。

此外,對於新城取消實體頒獎禮,Janice及Jill表示期待全新模式的頒獎禮,但Janice認為少了一個場合與其他歌手聚首一堂感可惜,只能順其自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