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8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多區悼念周梓樂 科大千人參加祈禱會 __,修例風波,科大,逃犯末路,

科大學生持白花參與祈禱會。(朱先儒攝)【18:50】科大祈禱會結束,出席人士到科大廣場「日晷」位置弔唁獻花。在將軍澳尚德邨停車場墮樓的科大生周梓樂今早 ...




科大學生持白花參與祈禱會。(朱先儒攝)


【18:50】科大祈禱會結束,出席人士到科大廣場「日晷」位置弔唁獻花。


在將軍澳尚德邨停車場墮樓的科大生周梓樂今早(8日)證實不治,今晚有多場悼念活動。其中,科大傍晚有祈禱會舉行,近千人參加,他們為周同學默哀5分鐘。至於事發現場附近的廣明苑停車場,入夜後約100人擺放鮮花、蠟燭悼念。


此外,觀塘區聯校關注組傍晚在觀塘海濱公園舉行聯校集會,共25間中學關注組出席,聲援被捕學生、傷者及悼念死者。約500名學生及市民參加,高呼口號及唱諷刺警方的歌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