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8日 星期五

何君堯內地Fans 捧花探病又影記者大頭 __,何君堯,

多位操普通話人士昨攜同花束到醫院探望何君堯。邵靖妍攝
多位操普通話人士昨攜同花束到醫院探望何君堯。邵靖妍攝建制拉隊探病昨早有數名男女到醫院探望何君堯,在場記者上前訪問時,他們均耍手擰頭拒訪。至中午時分,十 ...






建制拉隊探病

昨早有數名男女到醫院探望何君堯,在場記者上前訪問時,他們均耍手擰頭拒訪。至中午時分,十多名操普通話的男女到醫院探望何君堯,有人攜同花束,一行人同時進入病房,在病房逗留約20分鐘後離開,他們沒有回答任何問題,反而以普通話查問記者身份,以及用手提電話拍攝記者容貌。

多名建制派立法會議員昨日傍晚亦到來探病,葛珮帆離開時拒絕評論何君堯有否受到優待,她只謂何君堯精神狀態很好,將會「喺呢幾日出院」。

何君堯於屯門碼頭輕鐵站對開擺街站,為區議會選舉拉票時遇襲。同區候選人民主黨盧俊宇昨早如常設街站,他說約一個月前其競選團隊也遭遇襲,何襲擊事件未有加大其恐懼,亦不擔憂選舉不能和平舉行。他表示與團隊已有默契應對突發情況,包括設街站時要一行四人行動,隨身攜長雨傘保障安全,在人流多、有閉路電視的地方做宣傳,若遇挑釁或襲擊會盡快離開現場。

何君堯為屯門樂翠區議員,並競逐連任,同區候選人為盧俊宇及蔣靖雯。

■記者邵靖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