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9日 星期六

告白喜歡小豬10年了 張衛健:第一次見是你們小虎隊吧 __,小虎隊,小豬,張衛健,羅志祥,

張衛健上節目當然要騷他的幽默式。(片段截圖)
告白喜歡小豬10年了張衛健:第一次見是你們小虎隊吧張衛健上節目當然要騷他的幽默式。(片段截圖)張衛健作客羅志祥(小豬)、謝娜主持的內地綜藝節目《嗨唱轉 ...




告白喜歡小豬10年了 張衛健:第一次見是你們小虎隊吧



張衛健上節目當然要騷他的幽默式。(片段截圖)

張衛健作客羅志祥(小豬)、謝娜主持的內地綜藝節目《嗨唱轉起來》,健仔出場獻唱《真英雄》、《真真假假》等,全場熱爆。

健仔上得節目自然有備而來,他坐下來受訪就說:「台上有一個人,我真的喜歡10年了。」鏡頭轉向眾人,包括兩位主持都打出問號,然後健仔說:「我喜歡小豬10年了。」被問到小豬優秀在哪?健仔一臉認真說:「我首先第一次看到小豬的時候…」,小豬搶著說:「我剛出道!」健仔續說:「對對對,是你們小虎隊的時候吧!」小豬即尷尬謂:「我不是小虎隊。」當然也笑爆全場,小豬就扮做大戲退堂似的。網民就笑指張衛健是個假粉絲吧!

片段截圖
片段截圖
片段截圖

片段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