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9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多區示威警開真槍放催淚彈 將軍澳示威者運磚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示威者運來磚塊。(朱先儒攝)【00:50】港鐵將軍澳站有一個閘口被拉開,內裡一地水漬。【00:40】示威者於大埔太和路近大埔超級城對開馬路縱火,地面出 ...




示威者運來磚塊。(朱先儒攝)


【00:50】港鐵將軍澳站有一個閘口被拉開,內裡一地水漬。


【00:40】示威者於大埔太和路近大埔超級城對開馬路縱火,地面出現多處火頭,火光熊熊。


【00:30】示威者闖進將軍澳 Pop Corn商場大肆破壞,扑爆多間店舖大門玻璃入內搗亂,並放火焚燒店內物品。


【00:28】將軍澳有穿着黑衣的示威者,準備好磚頭、石塊、滅火筒及單車等雜物,疑似「備戰」。


------------------------------------------------------------


在將軍澳尚德邨停車場墮樓的科大生周梓樂早上(8日)證實不治,當晚有多場悼念活動。在事發現場的尚德停車場,入夜後有多逾千人擺放鮮花、蠟燭悼念。此外,有市民在觀塘海濱公園舉行基督教追思會。500多人參加,主持人帶領眾人為死者默哀,有人攜帶鮮花出席,現場不時傳出哭泣聲。港鐵太子站出口亦有人擺放鮮花蠟燭。


其後,多區先後出現有人用雜物堵路及縱火,其中在旺角有逾百人走出亞皆老街及彌敦道交界馬路,有人破壞港鐵旺角站出口標誌。旺角有商舖被破壞,港鐵旺角站關閉。現場消息指,有一名警員在油麻地向天開一槍。


沙田區有黑衣人行出大涌橋路,在沙田圍路設路障,防暴警察到場。沙田第一城附近馬路有人放火燒雜物。


將軍澳唐明街及唐俊街交界有人以圍欄堵路,有電箱起火爆炸,冒出滾滾濃煙。此外,有人以水馬及雪糕筒等在屯門公路近屯門鄉事會路築路障,防暴警察曾舉橙旗警告,另有人在屯門市廣場通過輕鐵站的天橋縱火,消防到場灌救,有至少兩名示威者被捕。在銅鑼灣怡和街,有人以索帶綁起雜物堵路。


另外,警方在荃灣大河道天橋一帶,施放催淚煙驅散在場人士。港鐵則表示有人在荃灣站大堂擲汽油彈,港鐵收車後要檢查及復修設施,才可評估明早(9日)能否投入服務。在天水圍區,有示威者向天水圍警署投擲燃燒彈,警方施放多枚催淚彈驅散。另有示威者在太和路用雜物堵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