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9日 星期六

【逃犯風波】鍾麗緹結婚3周年 老公與香港人割席:我失戀了 __,鍾麗緹,

張倫碩對香港人感失望,稱自己「失戀」了。(微博圖片)
49歲的鍾麗緹近年都在大陸搵銀,連第三任老公張倫碩都是拍大陸戀愛真人騷而認識。鍾麗緹不介意老公比她細12年,二人越來越恩愛,今日是他們結婚3周年,鍾麗 ...




49歲的鍾麗緹近年都在大陸搵銀,連第三任老公張倫碩都是拍大陸戀愛真人騷而認識。鍾麗緹不介意老公比她細12年,二人越來越恩愛,今日是他們結婚3周年,鍾麗緹在微博上載婚照,兼冧爆向老公講愛的宣言:「我3年前當了張太太,今天是我們3周年新婚快樂,愛你,愛你。」他們昨日出發去旅行慶祝,齊齊穿上黑色皮褸情侶裝,在北京機場又攬又錫放閃!



這邊廂晒幸福,張碩倫日前卻在微博嗌「失戀」,但對像不是老婆鍾麗緹,而是要與香港割席。他在微博上載一段中國女人與一批在德國支持反對修訂《逃犯修例》的示威者舌戰,雙方各有論點,張倫碩自言對香港好失望:「一直享受着中國政府給他們的特權,為甚麼,說實話這些新聞我都不太想看了,要不是這位小姐姐實在是人美心善品德高,思路清晰高素質我還真的沒辦法看得下去。我挺喜歡香港的,因為在我記憶中大部分人都禮貌而儒雅。社會多元而包容。但那只是曾經了吧……曾經我如此愛你,如今我失戀了。」



今日是鍾麗緹與張倫碩結婚3周年。(微博圖片) 今日是鍾麗緹與張倫碩結婚3周年。(微博圖片)
張倫碩轉載一段德國反修例示威與大陸女人的舌戰片段。(微博圖片)

張倫碩轉載一段德國反修例示威與大陸女人的舌戰片段。(微博圖片)
婚後仍夫妻檔拍住上搵銀。(微博圖片)

婚後仍夫妻檔拍住上搵銀。(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