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9日 星期六

聽《出嫁》悲從中來 蔡琴痛哭:我的婚姻失敗了 __,蔡琴,

聽《出嫁》悲從中來蔡琴痛哭:我的婚姻失敗了61歲台灣歌后蔡琴於內地音樂綜藝節目《這樣唱好美》任嘉賓評審,在評參賽者演唱張清芳、優客李林合唱歌《出嫁》時 ...




聽《出嫁》悲從中來 蔡琴痛哭:我的婚姻失敗了



61歲台灣歌后蔡琴於內地音樂綜藝節目《這樣唱好美》任嘉賓評審,在評參賽者演唱張清芳、優客李林合唱歌《出嫁》時,她哽咽說:「誰不喜歡有這麼一天,誰不希望像你剛才唱的那樣子,充滿了甜蜜的問號那一天,披著婚紗,去闖我們的人生?」蔡琴說著忍不住痛哭,令在場所有人都驚呆了,她還續說:「我的婚姻失敗了!我今天已經跟這個事情沒關係了,但是,我曾經像你一樣,這麼甜這麼美,所以,我是另外一個階段,我要祝你幸福。」

蔡琴前夫是台灣著名導演楊德昌,二人1984年相戀,翌年就結婚,但在結婚時,老公向老婆提出「無性婚姻」,理由是保持拉圖式交流,蔡琴卻竟然相信,但10年婚姻中,男方多次傳出出軌,直至1995年男方提出離婚後,就跟小18歲的鋼琴家結婚生孩子,楊德昌最後於2007年離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