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9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領展再發CCTV片段 疑似周梓樂停車場獨自徘徊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片段拍到疑似周梓樂在2樓停車場近唐明街一端獨自徘徊。(互聯網)22歲科大男生周梓樂本周一(4日)凌晨於將軍澳尚德停車場3樓墮下到2樓身亡,尚德停車場業 ...




片段拍到疑似周梓樂在2樓停車場近唐明街一端獨自徘徊。(互聯網)


22歲科大男生周梓樂本周一(4日)凌晨於將軍澳尚德停車場3樓墮下到2樓身亡,尚德停車場業主領展今日(9日)再公開多段位於2樓的閉路電視片段,拍攝時間由本月3日晚11時30分至4日凌晨2時。當中有片段拍攝到一名穿黑衣短褲黑鞋、戴帽及口罩揹背囊疑似是周的人,出事前20分鐘左右在2樓停車場近唐明街一端獨自徘徊。


根據近尚德商場的閉路電視鏡頭C21片段顯示,一名與周衣着類似的人於4日凌晨零時38分出現在鏡頭前,以正常步速獨自徘徊,隨後離開畫面;隨後兩分鐘、即零時40分,同一片段則拍攝到,有一班人在停車場近尚德商場處的方向拉消防喉。


至零時45分,片段顯示大批人突然向商場的相反方向奔跑,隨後經過的人紛紛需要掩鼻,有僅穿白衣的女士疑似因沒有口罩,而扯高衣領遮掩口鼻,相信當時警方正在附近施放催淚煙驅散示威者。


與此同時,在另一段照向唐明街的閉路電視鏡頭C29片段顯示,零時47分及零時49分都見到同一人行經停車場2樓,期間提起右手疑在使用手機。至零時52分,另一個近尚德商場的C20片段則影到一班年輕人折返,並不斷將雪糕筒及沙石,搬往近唐俊街十字路口的2樓平台處。


至當日凌晨1時,靠近發現周梓樂位置的一個鏡頭C28片段,則影到多人從商場方向急步往寶康路奔跑。隨後凌晨1時05分兩名消防進入停車場,往周倒臥的方向走去。綜合多段影片,在本月3日晚11時30分至4日凌晨2時期間,防暴警察曾於當日凌晨1時17分進入停車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