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9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劉曉明斥英國政客干預內政 重申三條底線不容觸碰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黃曉明,

劉曉明(中)出席「青年破冰者」年度晚宴。(互聯網)香港反修例示威浪潮未止,多國表示關注。中國駐英大使劉曉明周五(8日)談及香港問題,批評有英國政客指摘 ...




劉曉明(中)出席「青年破冰者」年度晚宴。(互聯網)


香港反修例示威浪潮未止,多國表示關注。中國駐英大使劉曉明周五(8日)談及香港問題,批評有英國政客指摘內地違反「一國兩制」的原則,影響兩國關係。他強調,內地始終堅持「三條底線」不容觸碰,絕不容忍分裂國家的行為。


劉曉明當晚在倫敦出席第11屆英國「青年破冰者」年度晚宴,發表題為《全面準確貫徹「一國兩制」,堅定維護香港繁榮穩定》的演講。他批評,英國一些政客借修例風波,支持反中亂港分子;又指英國政府和議會發表的相關報告,等同干預中國內政,損害兩國關係。


劉曉明強調,中國貫徹「一國兩制」的方針,始終堅持三條底線,包括不允許任何危害國家主權安全、挑戰中央權力和《基本法》權威、利用香港對內地進行滲透破壞的活動。他敦促英國遵守中英關係的基本原則,尊重中國的主權和領土完整,停止干預中國內政。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