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9日 星期六

當媽戲路更闊但工作量驟減 賈曉晨怕再生就失業了 __,賈曉晨,

JJ自言已是舊人,不再演性感或𡃁妹角色。
當媽戲路更闊但工作量驟減賈曉晨怕再生就失業了JJ自言已是舊人,不再演性感或𡃁妹角色。賈曉晨(JJ)出席首映禮,坦言生了囡囡後工作量明顯減少,指現在很多 ...




當媽戲路更闊但工作量驟減 賈曉晨怕再生就失業了

JJ自言已是舊人,不再演性感或𡃁妹角色。

賈曉晨(JJ)出席首映禮,坦言生了囡囡後工作量明顯減少,指現在很多戲都用新人,她已是舊人,現在找她的電影不再是演性感或妹妹角色,是一些又cool又有經歷的女人,覺得類型比以前更闊。

囡囡本月18日就2歲生日,JJ表示會帶女兒到水族館看海洋生物慶祝,因為囡囡很喜歡動物,又愛唱歌跳舞。有否獲邀母女檔工作?她表示有,但暫時不考慮,笑指囡囡太活潑,很難控制。會否再追生BB?她笑說:「生一個都少了工作,再生就失業啦,我都想多點工作,但如果再有都會生,順其自然。」

對於阮民安早前指當年被陳百祥(阿叻)冷落,曾是阿叻旗下藝人的JJ指最近忙於為女兒在北京找學校,故無留意香港新聞,又說沒有阿叻的聯絡方法,指對方是老闆,以前都是透過經理人聯絡,她也從沒想過冷落與否的問題,自言是宅女,無工作時都留在家。對於阿叻近日的言論被網民批評,她表示不了解事件,不想隨便回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