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7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禁蒙面法被裁定違憲 上訴庭准延暫緩執行至12月10日 __,逃犯末路,

不少示威者蒙面參與示威。政府10月初引用《緊急情況規例條例》訂立俗稱《禁蒙面法》的《禁止蒙面規例》,高院早前裁定《禁蒙面法》違憲,其後頒布短期暫緩執行 ...




不少示威者蒙面參與示威。


政府10月初引用《緊急情況規例條例》訂立俗稱《禁蒙面法》的《禁止蒙面規例》,高院早前裁定《禁蒙面法》違憲,其後頒布短期暫緩執行判決令至後日(29日)。上訴庭今日(27日)再批出短期臨時暫緩執行令,直至12月10日為止。


就律政司對裁決向上訴庭提出上訴,法官同時決定審理時間表,並暫訂於12月10日頒下裁決。


24名民主派立法會議員對法庭頒下短期臨時暫緩執行令表示失望,認為法庭應果斷下令《禁止蒙面規例》失效,指根據原訟庭判決,相關條例已經違反相稱性原則,不應該繼續生效,又認為法庭並沒有給予他們機會陳述反對理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