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7日 星期三

撰文自述落泊後重生黃夏蕙擔心理大留守者 健康情緒後遺症 __,黃夏蕙,

大眾契媽黃夏蕙關注理大留守者的心理狀態,願意率領律師及醫生團隊接他們回家。資料圖片
大眾契媽黃夏蕙關注理大留守者的心理狀態,願意率領律師及醫生團隊接他們回家。資料圖片特首林鄭月娥漠視民意、硬推「送中惡法」,促成歷時逾五個月的逆權和抗暴 ...






特首林鄭月娥漠視民意、硬推「送中惡法」,促成歷時逾五個月的逆權和抗暴示威,中大及理大相繼被包圍,中大日前全部撤離,但理大被警方包圍十日,至昨日仍有約數十人留守。現時校內環境、衞生情況惡劣,留守者身體與心靈均受嚴重壓力,更有指有留守者出現創傷後遺症迹象。一向關心社會的黃夏蕙,眼看理大留守者絕望無助,感到痛心不已,昨日凌晨她於fb以《送給留在理工的小朋友》為題、陳奕迅《明年今日》的歌詞「人總要勇敢生存,我還是重生許願」作副題,撰寫自己的重生經歷鼓勵年輕人。



理大留守者被困校園多日,生理與心理狀態同樣令人擔心。資料圖片 理大留守者被困校園多日,生理與心理狀態同樣令人擔心。資料圖片
黃夏蕙與大律師胡百全育有六名子女,但多年來一直有份無名。

黃夏蕙與大律師胡百全育有六名子女,但多年來一直有份無名。
黃夏蕙早前也有參與人鏈活動,聲援抗爭。資料圖片

黃夏蕙早前也有參與人鏈活動,聲援抗爭。資料圖片


「冇政治目的」

夏蕙姨又呼籲網民幫忙轉載:「我冇任何政治條件和目的,因為我係香港人嘅大眾契媽,所以有責任令到你們安全出來,過返正常生活,我生日嗰陣,同我一齊慶祝,講吓生活情況,讀書有冇進步?有拖拍未呀?工作辛唔辛苦,要唔要契媽幫手。」夏蕙姨又指如果大家願意,她會率律師和醫生親自去理工接大家回家,她更寫下經理人電話作聯絡之用,又苦口婆心勸大家︰「當夏蕙姨求吓你地,乖乖哋」

撰文︰祖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