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7日 星期三

【高以翔猝逝】直踩17小時 昏倒前喊:我不行了 __,高以翔,

高以翔由早踩到晚,倒下後現場眾人圍上前。
【高以翔猝逝】直踩17小時昏倒前喊:我不行了高以翔由早踩到晚,倒下後現場眾人圍上前。高以翔在錄影內地節目時暈倒後離世,節目組中午時發聲明稱「高以翔心源 ...




【高以翔猝逝】直踩17小時 昏倒前喊:我不行了

高以翔由早踩到晚,倒下後現場眾人圍上前。

高以翔在錄影內地節目時暈倒後離世,節目組中午時發聲明稱「高以翔心源性猝死」。有報道指,高以翔於前日(25日)在台灣出席活動,並與藍鈞天、吳建豪見面,藍鈞天透露對身體有點問題,似是感冒。

昨日(26日),高以翔被粉絲拍得他抵達寧波波機場,當時身穿黑色外套,戴針織帽的高以翔,在車前展露笑容跟粉絲舉V打招呼。然後他從早上8時半一直為《追我吧》錄影,到晚上狀況還很好,但拍到凌晨1時45分,他已直踩17粒鐘,有在場的網民透露,原本在跑步中的高以翔,大喊「我不行了」就昏倒。

高以翔經理人公司較早前發聲明:「我們親愛的高以翔Godfrey在11月27日的凌晨,於節目的錄製過程中突然暈厥,經近三小時的急救後,不幸離開了我們,令我們震驚且悲痛萬分,至今無法接受!」

高以翔經理人公司聲明。
高以翔經理人公司聲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