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7日 星期三

高以翔猝死:高以翔最後心願曝光 粉絲淚崩! __,高以翔,

高以翔的心願,現在永遠實現不了...台灣藝人高以翔拍真人騷時猝死,噩耗傳出後,親友及粉絲均難以接受事實。而高以翔之前訪問時,曾被問今年願望是甚麼?近年 ...




高以翔的心願,現在永遠實現不了...


台灣藝人高以翔拍真人騷時猝死,噩耗傳出後,親友及粉絲均難以接受事實。而高以翔之前訪問時,曾被問今年願望是甚麼?近年演藝事業重心移至大陸的高以翔說:「因為近來都忙着拍戲,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與家人相聚,希望接下來能休息一下,利用空檔跟家人吃飯,接着再繼續衝刺事業。」如今已成了永遠實現不了的願望,令人淚崩!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