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7日 星期三

對高以翔猝逝非常可惜 方力申自爆有心律不正 __,方力申,高以翔,

方力申喻應花錢做詳細身體檢查。
對高以翔猝逝非常可惜方力申自爆有心律不正方力申喻應花錢做詳細身體檢查。方力申出席聖誕活動,他大呻聖誕沒人約,望多出席朋友聚會識朋友,加上游完環島泳後認 ...




對高以翔猝逝非常可惜 方力申自爆有心律不正

方力申喻應花錢做詳細身體檢查。

方力申出席聖誕活動,他大呻聖誕沒人約,望多出席朋友聚會識朋友,加上游完環島泳後認識了一班外國朋友,不介意與外籍美女拍拖。

談到台灣型男高以翔在內地錄節目時猝逝,問到日後接工作會否更謹慎?小方說:「我睇到消息時也震驚,心想:『唔係呀話?』,真的不知怎說,因為隱性心臟病話唔埋,之前也有港隊成員因此離世。其實我也有心律不正問題,之前游環島泳時也突然心跳加速、標冷汗,心跳聲大到好似在耳邊跳一樣,我驚足10分鐘,幸好放慢速度後便沒事。」

小方表示8月時才在廣州的慈善籃球賽見過高以翔,對方亦有拍片為其環島泳打氣,以及互相關注社交網站。他說:「真的非常可惜,其實他的生活很健康,吃飯也先吃沙律或菜,只能嘆句人生無常,大家也估不到。」小方亦呼籲大家定期做身體檢查,他每年做一次,亦不要自恃年輕而做簡單檢查,應花錢做詳細檢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