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7日 星期三

高以翔拍攝時昏迷猝死!回顧35年演藝生涯│頭號粉絲 __,高以翔,

高以翔拍攝時昏迷猝死!回顧35年演藝生涯│頭號粉絲
台灣男神高以翔,曾獲選為「全球百大帥哥」,一雙深邃迷人電眼,加上高挑健碩身形,俘虜萬千少女心。可惜日前就傳出他拍攝時猝死的消息,終年35歲。圈外女友已 ...




台灣男神高以翔,曾獲選為「全球百大帥哥」,一雙深邃迷人電眼,加上高挑健碩身形,俘虜萬千少女心。可惜日前就傳出他拍攝時猝死的消息,終年35歲。圈外女友已即時飛往內地處理身後事,讓我們回顧高以翔短暫又璀璨的一生,希望高以翔一路好走…



撰文:新假期編輯部|編輯:海月|圖片:新假期資料室、網上圖片



高以翔拍攝時昏迷猝死!回顧35年演藝生涯

現年35歲的台灣型男藝人高以翔(洋名:Godfrey),於本日凌晨在錄內地綜藝節目《追我吧》時暈倒昏迷,有網友目擊透露,高以翔當時在平地上跑步被追逐,期間曾高呼說「我不行了。」便倒地昏迷。當時心臟曾停頓3分鐘,節目固定來賓黃景瑜激動狂問「醫生呢」、陳偉霆雙手合十祈禱、宋祖兒則嚇到狂哭,現場有工作人員立即為他進行心肺復甦,搶救15分鐘後恢復心跳,送院搶救後證實不治。

高以翔
高以翔為內地錄影綜藝節目《追我吧》時暈倒昏迷,現場工作人員即時為高以翔進行急救,送院搶救後證實不治逝世。
微博上有網友目擊事發經過

微博上有網友目擊事發經過


高以翔的台灣經理人於微博就他不幸離世一事發表聲明:

高以翔不幸離世聲明

回顧高以翔35年璀璨人生

「打籃球的生涯很短暫,萬一受傷就完了,所以還是覺得當演員比較長久。」

擁有深邃迷人電眼、高挑健碩身形的Godfrey,怎樣看,做甚麽職業,也是理所當然的事,而入娛樂圈更似乎是必然的定律。「我本來就是想打籃球的,最希望能進入NBA,在台灣或中國内地打籃球,但突然有一個演出機會,媽媽就說這些機會不常有,要不試試看。我自己就想,打籃球的生涯很短暫,萬一受傷就完了,所以還是覺得當演員比較長久。」當過馬來西亞小姐的母親曾拍廣告和唱歌,而父親也很欣賞影星及歌星,於是在父母鼓勵下,Godfrey就這樣加入了娛樂圈。



我自己就想,打籃球的生涯很短暫,萬一受傷就完了,所以還是覺得當演員比較長久。

演技是被罵出來的

其實自入行以來經常被傳媒批評演技,單靠臉蛋,未能令他順利取愉所有觀衆。「我就是不會演啊!因爲我沒有學過演戲,所以也是靠生活中的經驗揣摩,尤其和一些前輩的合作。現在我一直有接受各種表演訓練,希望慢慢地累積經驗改善自己。」沒人一出世就懂演戲的,只是看似垂手可得的一切太令人妒忌吧!

雖知道「有樣、有好身型」也不會一帆風順,成功也得付出才成。憑着外在條件和一直努力不懈的決心,出道短短7年的他很快就由「路人甲」躍升成爲第一男主角。更有幸參演荷里活大片《天使聖物:骸骨之城》,當上「解密者」馬格努斯貝恩一角。



憑着外在條件和一直努力不懈的決心,出道短短7年的高以翔很快就由「路人甲」躍升成爲第一男主角。

荷里活之路

回想當日被選中時的情況,自己仍難掩興奮心情:「在美國Casting的時候我正好在拍戲,於是工作人員就叫我拍段試戲的片送過去,及後和導演Harald Zwart用Skype聊天,就這樣過了幾天後就得到了這個角色。」聽說當時很多亞洲知名的明星都親自去試鏡,Godfrey能夠突圍而出,他自己認爲可能是在外國長大有關。「我相信導演之前一定不認識我,哈哈……可能我的style跟導演心中想找的人相近吧,而且導演也很滿意我讀英語對白時的感覺!」Godfrey的語言能力和身高都比其他人優勝,聽說導演對這位亞裔演員有這樣的身型都十分驚歎。



荷里活大片《天使聖物:骸骨之城》亦有高以翔身影,亦是他首次以演員身份參加荷里活電影拍攝。

高以翔於《天使聖物:骸骨之城》的造型。


首次露面已成絕響

在美國片場拍攝時,在外國長大的Godfrey完全沒有不適應的地方。「其實我在加拿大生活的時候也試過在荷裏活電影中當『人肉背景』賺零用錢,所以在一些安排和走位都很快適應,說英語對白比中文對白NG的情況更少。」話雖如此,要和一衆荷里活級演員拍戲,且關係到自己能否續集,難免令他緊張。「第一次到片場時,場景烏燈黑火,特别緊張,還好女主角Lily主動過來跟我打招呼,爲我講解流程和對戲,心情都放鬆不少。」只可惜骸骨之城因票房仆直,令片商下令腰斬續集。高以翔於荷里活電影的身影亦成為絕響。

骸骨之城因票房仆直,令片商下令腰斬續集。高以翔於荷里活電影的身影亦成為絕響。

跟蔡依林、陳喬恩傳緋聞



高以翔的演藝生涯中,曾跟不同女星傳過緋聞,當中包括蔡依林、陳喬恩、周汶錡傳過緋聞,不過都是「只聞樓梯響」,最終高以翔情定於細自己13年的圈外女友,蘇湘涵(Bella),他倆更已計劃明年結婚,只可惜這夢幻婚禮只能存於他倆心中。

高以翔的演藝生涯中,曾跟不同女星傳過緋聞,當中包括蔡依林。

顏值高的才子

高以翔甫出道,便與同樣顏值超高的丁春誠、藍鈞天及陳詔誠被譽為「 時尚F4」 ,而於2009年4人更合作出版散文集,名為《遇見時尚F4》,書中首度公開他們的身分背景與私密故事,還有更多從未曝光的獨家成長照片。

於2009年,高以翔與丁春誠、藍鈞天及陳詔誠合作出版散文集,名為《遇見 * 時尚F4》。


演而優則唱 跟薜凱琪合唱

除了出過著作外,更演而優則唱,跟歌手薜凱琪出過合唱曲《家園》,然後更順勢推出單曲《不要你的愛》。憑著低沉迷人聲線,成功演譯為情所困的受傷男人。

聲演Toy Story3

Toy Story卡通片風靡世界各地,同時亦推出不同地區的配音版本。而台灣方面,高以翔更曾參與過配音,聲演Barbie的男朋友 Ken。

高以翔為Toy Story 3的Ken配音

高以翔的不幸離世實在令人悲痛,希望其家人能盡快走出悲痛之中。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