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7日 星期三

文章:車廂咀女斷正 文章解畫勁激動 __,文章,

形迹有可疑!回復單身的文章日前被內地傳媒發現早上現身機場,還以為他獨自一人,原來他有個短髮新歡專程來接場,更保持距離跟在他身後。不過,兩人上車後,就疑 ...




形迹有可疑!


回復單身的文章日前被內地傳媒發現早上現身機場,還以為他獨自一人,原來他有個短髮新歡專程來接場,更保持距離跟在他身後。不過,兩人上車後,就疑似在車內貼臉「咀嘴」,之後再駕車到一間餐廳食早餐,儼如情侶撐枱腳。


對於疑似新戀情曝光,文章即好大反應,在微博稱與對方只是朋友關係:「凌晨5點落地,好不容易找個朋友來接機,就變成新戀情了?」他更以天氣凍穿了厚衫來解畫:「穿得厚重,找不到安全帶,朋友搭把手就車內熱吻了?」並帶呼冤口脗說:「你們再這麼寫,別說新戀情了,連朋友都找不到了。」


文章於2014年被爆背妻偷食女星姚笛,當時太太馬伊琍更懷有身孕,即時形象破產被封為「渣男」,雖然事後獲馬伊琍原諒保住婚姻,可惜夫妻關係最終仍難逃破裂收場,今年七月宣布離婚,並傳出文章翻食「小三」姚笛,不過,馬伊琍和文章澄清是和平分手,而姚笛亦高調與富商未婚夫放閃求清白。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