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7日 星期三

【Like西灣河槍擊惹禍】內地人狂鬧干涉內政 崔始源跪低:香港是不可分割部分 __,崔始源,

內地人又碎了一地玻璃心,事關韓國組合SuperJunior的成員崔始源,在Twitterlike了一篇關於香港交通警,於11月11日連開三槍實彈槍,射 ...






內地人又碎了一地玻璃心,事關韓國組合Super Junior的成員崔始源,在Twitter like了一篇關於香港交通警,於11月11日連開三槍實彈槍,射傷黑衣人的報導,標題為「被香港警察射擊的21歲青年:我能因子彈而死,但信念殺不死」。內地人對此群情激憤,認為崔始源支持香港抗爭與獨立,更學起官方口吻指責崔始源:「中國內政不容干涉!」

崔始源一個like,令內地廣大E.L.F(Super Junior粉絲)大感不滿,紛紛指責他並表示「割席」不會原諒。同一件事,韓國網民卻非常欣賞,認為崔始源很有種,更嘲諷內地人要真「割席」,別說一套做一套。

儘管得到南韓國民稱讚,但崔始源還是選擇在微博發文道歉,畢竟Super Junior在中國的Fans人數眾多,錢途可觀。「我看到Twitter上發生的事件導致了一些問題,對於這個行為本身,我抱著希望早日平息止暴止亂的想法,表達我的關注。因為這行為引發了的爭論令大家反感和失望,我對大家表達最真摯的歉意。」崔始源在微博上說。

然而,內地人仍不賣帳,明言不會原諒:「畢竟我的國家更重要,I support my country。」於是,崔始源再一次向內地人「下跪」:「大家好,我是崔始源。近日由於我在推特上錯誤的舉動而令各位感到失望並傷害了各位的感情,對此我深表歉意。特別是我作為一名藝人,辜負了各位給予我的期待與信賴,我感到非常自責與悲痛。我從未有過否認和改變香港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想法和立場!最後,再次向各位表達我深深的歉意,對不起。」雖還有小眾立場強硬:「這次真的原諒不了,國家面前無偶像。」但大部分人都開始軟化了,願意接受道歉了,只要崔始源「在Instagram和Twitter也來一個聲明」。

這可以看出兩點:

一,跪低只會讓他們更自以為是目中無人得一想二,不然哪來的恩主心態呢?「要不是我們中國人乜乜乜乜,你們早完蛋了!」

二,他們骨氣有限,只要有丁點台階就很易改變原有立場,就算很多人宣稱「我們永遠與國家在一起」,並響應「中國E.L.F堅決抵制崔始源,包括澳門Super Show 8在內所有國內活動」,但有「抵制NBA」這個前車之鑑,相信2020年1月18日於澳門舉行的Super Show 8(Super Junior第八次巡唱)很大機會座無虛席。或者再唱首《Sorry, Sorry》,內地粉絲就會瘋狂尖叫。「國仇家恨」?能吃的嗎?。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立即睇

全城抗暴 區區論壇同你深度剖析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銅鑼灣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