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7日 星期三

【點解唔去大灣區?】愛國陳小春曬選票相惹禍 妻陪兒子赴台求學 __,陳小春,

陳小春日前涉違法曬選票相。
「愛國愛黨」、前惠州市政協委員的香港藝人陳小春在周日區議會選舉日投票後,將選票照上載微博,還補上hashtag「#做一個堂堂正正的香港人」,涉嫌違反《 ...




「愛國愛黨」、前惠州市政協委員的香港藝人陳小春在周日區議會選舉日投票後,將選票照上載微博,還補上hashtag「#做一個堂堂正正的香港人」,涉嫌違反《選舉條例》而惹禍上身,大量網民洗版高呼支持要「嚴正執法」,原來其太太應采兒及6歲兒子Jasper已到台灣居住,Jasper現時暫讀台北安和路的某間幼兒園。



台灣《鏡週刊》報道,香港局勢不斷升溫,「愛國愛黨」的陳小春原來安排了太太應采兒及年僅6歲的Jasper到台居住。據指,Jasper原本於九龍塘國際學校就讀,目前是降級到北市某老牌貴族學校附設的幼兒園上課。雖然突然轉換環境,但Jasper似乎適應良好。



報道指出,Jasper突然轉學到台灣,主要是因為香港局勢近1、2個月不斷惡化,港警大量使用催淚彈,導致香港空氣惡化,因此陳小春才決定讓Jasper到太太應采兒的故鄉台灣讀書,據指應采兒也曾讀過這所學校。



因上載選票照片而鬧出風波的陳小春,早前曾參與官媒《人民日報》「香港加油」影片的拍攝工作,宣傳短片共有46位香港演藝名人參與,他們用廣東話呼籲「建設」、「重建」香港等內容,而陳小春是其中之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