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4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無薪假殺入零售業 謝瑞麟要員工自願放18日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謝瑞麟指,無薪假安排屬自願性質。(陳章存攝)修例風波重挫零售業,謝瑞麟珠寶(國際)有限公司要求員工,即日起計3個月內放18日無薪假期。該公司解釋,是次 ...


謝瑞麟指,無薪假安排屬自願性質。(陳章存攝)


修例風波重挫零售業,謝瑞麟珠寶(國際)有限公司要求員工,即日起計3個月內放18日無薪假期。該公司解釋,是次無薪假安排屬自願性質,就後勤同事而言,3個月內的無薪假主要安排在周末或長假期的前後,相信對員工的影響可減到最低,並會繼續執行各項開源節流措施,亦會於適當時候對無薪假安排再作審視。根據其2018/19年度的年報顯示,截至今年3月,該公司的員工達3300人。


網傳謝瑞麟向員工發內部通知書,本月起至明年1月要求員工放18日無薪假期,令員工收入大減。謝瑞麟回覆東網時證實,由於香港零售業目前正面臨巨大挑戰,該公司過去數月已積極採取多項控制成本措施,包括跟業主爭取減租、控制管理開支及減低存貨成本等,惟行業的經營環境仍然非常惡劣,因此該集團才推出無薪假。


該集團續指,每年都會檢視員工的工作表現、工作量。同時,因應集團發展,在架構上也會有所調整,跟其他公司恒常做法一樣。而在最近發生的員工流動,都是因應以上的恒常檢視和員工自然流失所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