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4日 星期一

薛家燕領獎不言休 陳煒「身痕」恨拍劇 __,薛家燕,陳煒,

薛家燕領獎不言休陳煒「身痕」恨拍劇薛家燕、陳煒及余德丞等,均有到電視城錄影《娛樂大家》。家燕姐透露,惡補複雜的遊戲玩法一晚,連女兒也勸她早點睡覺,若玩 ...


薛家燕領獎不言休 陳煒「身痕」恨拍劇

薛家燕、陳煒及余德丞等,均有到電視城錄影《娛樂大家》。家燕姐透露,惡補複雜的遊戲玩法一晚,連女兒也勸她早點睡覺,若玩得差望大家不要取笑。家燕姐直言較享受做嘉賓,暫未打算再主持節目,最近亦忙飛星馬登台及領獎,她笑說:「這種年紀都係拎嗰獎啦,但拎終身成就獎好似叫我退休,有啲怕。其實我50多歲時,曾獲外國頒獎禮頒終身成就獎,當時我拒絕咗,大會轉頒其他人。」

笑問到星馬有否順道為女兒招婿?家燕姐笑說:「異地戀?得㗎!我講我個女呀,哈哈!女兒經常叫我不要擔心,但我有時約朋友跟她一起食飯見面,她又怕醜不去。」

煒哥:男友未求婚

煒哥就笑言,最近較清閒追看節目,期間亦有出埠登台,但已有半年沒拍劇,大呻「身痕」,笑言要去敲監製房門𢱑撈!問到最近與男友多了時間拍拖,感情可有激增?煒哥笑說:「OK啦。(明年好年宜嫁娶。)結婚不是一個人話事,男友也未求婚。(接受再婚?)都好的,有個伴很重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