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4日 星期一

約睇騷前開餐 余德丞呻遭蔡思貝放飛機 __,余德丞,蔡思貝,

約睇騷前開餐余德丞呻遭蔡思貝放飛機余德丞錄影《娛樂大家》並接受記者訪問時,踢爆緋聞女友蔡思貝隔了近兩個月,才跟他補祝生日!雖然余德丞和蔡思貝撐枱腳打邊 ...


約睇騷前開餐 余德丞呻遭蔡思貝放飛機

余德丞錄影《娛樂大家》並接受記者訪問時,踢爆緋聞女友蔡思貝隔了近兩個月,才跟他補祝生日!雖然余德丞和蔡思貝撐枱腳打邊爐兼不用公筷,當別人以為他們「好甜蜜」,但蔡思貝竟沒有準備生日蛋糕,卻即場點了他最討厭的芝士蛋糕,相當「冇心」!

余德丞又透露蔡思貝曾「無定向」兼爽約,「早前睇謝安琪演唱會,她明明說睇騷前食飯,又放飛機,又不確定能否來睇騷,哈哈!」另外,余德丞表示已有年多沒拍劇,最近終有機會客串《使徒行者3》,更要揸真槍拍攝!

余德丞與蔡思貝上月結伴欣賞謝安琪演唱會。
余德丞與蔡思貝上月結伴欣賞謝安琪演唱會。


余德丞和陳煒齊錄影《娛樂大家》。

余德丞和陳煒齊錄影《娛樂大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