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4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東區醫院採訪遇警阻撓 記者被搜查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大批警員到場截查記者。(曾志恒攝)太古城昨晚(3日)傷人案中2名危殆傷者在東區醫院留醫,東網記者今晨(4日)9時許在10樓深切治療部外採訪,當時一男一 ...


大批警員到場截查記者。(曾志恒攝)


太古城昨晚(3日)傷人案中2名危殆傷者在東區醫院留醫,東網記者今晨(4日)9時許在10樓深切治療部外採訪,當時一男一女警員在病房外,記者拍攝時一名女警突然上前質問記者身份及拍攝原因,記者回應時已多番表明自己是《東方日報》記者,且清晰展示記者證及身份證。


不過,約15分鐘後,10多名軍裝警員到達現場再次查問記者,並要求記者再度出示證件,期間並無解釋原因。本報記者展示證件時,一名警員突然取走證件,疑抄下證件資料。有關過程被現場另一名記者拍下,一名男沙展立即上前阻止,要求該記者關掉攝錄機。


男沙展更聲稱,懷疑該記者藏有攻擊性武器,要求搜身及搜查隨身物品,又警告他:「你唔畀我搜身,就係阻差辦公。」該記者受查期間,在場警員又指:「我又唔識你,我點知你係記者?你額頭鑿住記者呀?」擾攘一輪後,2名記者均獲放行,繼續留守醫院採訪。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