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4日 星期一

張家輝自爆娶妻秘史 取笑蘇麗珊:亂嚟! __,張家輝,蘇麗珊,

張家輝自爆娶妻秘史取笑蘇麗珊:亂嚟!張家輝、蘇麗珊、鄭則士、黎兆鈞、施柏林、劉永泰等台前幕後,齊出席新片《催眠.裁決》首映禮。穿上粉藍色戰衣現身的張家 ...


張家輝自爆娶妻秘史 取笑蘇麗珊:亂嚟!

張家輝、蘇麗珊、鄭則士、黎兆鈞、施柏林、劉永泰等台前幕後,齊出席新片《催眠.裁決》首映禮。穿上粉藍色戰衣現身的張家輝透露,原來是十年前出席電台頒獎禮時穿過,現在仍然合身,亦不會有過時感覺。

他笑言自己支持環保,着過的服裝不會拋棄,而會轉送別人或保留,並呼籲藝人可以循環再着服裝,他指古天樂穿過的服裝不會拋棄而是會儲存,相信要有好多地方擺放。

被女兒「催眠」揼骨

張家輝說:「我有一套禮服保留到現在,曾着過出席康城影展,個衣領好怪!」他笑言在無線時,曾經穿本地設計師的服裝任模特兒行天橋,問到可想演設計師角色?他笑說:「當然有我未演過都有興趣演。」

《催眠.裁決》中扮演催眠師的張家輝,笑言自己通常被女兒催眠做奴隸叫他揼骨,但沒有其他要求。問到可會催眠太太關詠荷?他笑道:「唔催眠佢,點會嫁畀我呀!」戲中被張家輝催眠的蘇麗珊就笑言,拍攝時完全投入被催眠,拍攝前就曾跟演戲老師預演。在旁的張家輝笑謂:「唔好呀!你自己一個?後生女亂咁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