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4日 星期一

支持《催眠》三位新導演 張兆輝減片酬撐精益求精 __,張兆輝,

支持《催眠》三位新導演張兆輝減片酬撐精益求精張兆輝出席新片《催眠.裁決》首映禮時表示,他在戲中扮演警察,其中有兩場戲較有難度,一是在水池中演昏迷產生幻 ...


支持《催眠》三位新導演 張兆輝減片酬撐精益求精



張兆輝出席新片《催眠.裁決》首映禮時表示,他在戲中扮演警察,其中有兩場戲較有難度,一是在水池中演昏迷產生幻覺的動作戲,另一場則是在停車場的爆炸戲,需要配合360度車軌拍攝!張兆輝道:「演出爆炸戲前,試了一個上午,吃完飯就拍攝,一take過搞掂。」

談到與新導演合作,可有減片酬演出?他直言該片用了六年時間拍攝及籌備完成,自己初時也擔心跟三位新導演合作,各人會否想法不一致,但原來他們相當一致,精益求精!張兆輝說:「我減好少片酬,身為香港人,出吓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