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4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太古城中心譴責暴力 斬人案疑兇及一男傷者危殆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其中一名男傷者中刀後情況危殆。(陳亦瀅攝)太古城昨晚(3日)發生反修例風波爆發5個月以來最血腥斬人案,太古城中心辦事處今日(4日)凌晨就此事發聲明,稱 ...


其中一名男傷者中刀後情況危殆。(陳亦瀅攝)


太古城昨晚(3日)發生反修例風波爆發5個月以來最血腥斬人案,太古城中心辦事處今日(4日)凌晨就此事發聲明,稱對事件導致有人受傷表示遺憾,公司譴責一切暴力及任何非法活動,並慰問傷者。聲明又稱,警方在昨午6時15分進入太古城中心,該商場並無報警,亦未獲警方行動前預先通知;惟在緊急情況下,或有人致電999報警,又指據警隊條例,警方毋須於進入商場執行職務前預先作出知會。


警方今日凌晨亦發聲明,稱大批蒙面暴徒昨在全港多區有組織地破壞設施及目標商鋪、堵塞交通及襲擊警務人員,警方對暴徒予以強烈譴責。而對太古城嚴重傷人案,警方稱強烈譴責所有暴力行為,不論任何犯案原因或背景,警方都會嚴肅處理案件,並會積極調查跟進。


消息指,太古城中心斬人案中,其中兩名傷者是夫婦,男方中刀受傷後情況危殆,留醫深切治療部;涉嫌施襲的灰衫男子遭數十人「私了」圍毆重傷,情況危殆,亦於深切治療部。被疑兇咬甩左耳的趙家賢則情況嚴重。趙家賢於今屆區議會中競逐連任,同區另一名參選人為丁煌。


醫管局表示,昨日多區衝突共有9人受傷送院,年齡介乎19至48歲。其中太古城中心外的持刀傷人及打鬥事件,有5人受傷送往東區醫院,當中2名男子危殆,1男1女嚴重,1名男子穩定;除這宗事件外,另有2名男傷者送往北區醫院,2名男傷者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情況穩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