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6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2休班警柴灣遭30大漢私了 擎槍示警跌子彈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警方在花槽搜索彈頭。(李華輝攝)反修例風波升溫,多區示威衝突持續。昨晚9時許(15日),一名休班警員途經柴道338號樂軒臺對開,目睹一名休班同僚遭約3 ...




警方在花槽搜索彈頭。(李華輝攝)


反修例風波升溫,多區示威衝突持續。昨晚9時許(15日),一名休班警員途經柴道338號樂軒臺對開,目睹一名休班同僚遭約30名大漢圍毆,隨即拔出伸縮警棍上前制止,惟喝止無效,繼而拔出佩槍示警;混亂間,跌出一粒子彈及遺失一枝警棍,其中該名目擊同僚遭圍毆的休班警報警求助。


事件中2名休班警員受傷,最後安全返回柴灣警察宿舍,隨後由救護車送院治理。同僚及後到場檢回子彈,惟仍未尋回遺失的警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