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6日 星期六

黃建東望演智障角色:改變大家對他們的認知 __,黃建東,

黃建東還希望舉辦戲劇、唱歌、跳舞班等回饋社會。
黃建東望演智障角色:改變大家對他們的認知黃建東還希望舉辦戲劇、唱歌、跳舞班等回饋社會。黃建東以創新大使身份出席「香港心理衛生會賽馬會協創坊命名典禮」, ...




黃建東望演智障角色:改變大家對他們的認知

黃建東還希望舉辦戲劇、唱歌、跳舞班等回饋社會。

黃建東以創新大使身份出席「香港心理衛生會賽馬會協創坊命名典禮」,他表示現時的庇護工場讓學員會更加有創意,例如畫畫或整皮革,本身形象較為創意,故獲大會邀請任大使,又透露曾經搭地鐵時遇上智障人士好大聲說話,原來跟女友人說再見,但覺得他們很純真又真摯,令他不禁感動流淚。他說:「睇《肥貓正傳》、《黃金花》、《非同凡響》中有智障人士角色會睇到喊,作為演員希望有一日演繹這類角色,因為好多人不了解他們,其實好純真好簡單的世界,好想以演員身份改變大家對他們的認知。」他又希望能以藝人力量回饋社會,將來與該會有合作可以舉辦戲劇班、唱歌及跳舞等。

對於好友甄澤權榮獲「2019年十大傑出青年」,黃建東恭喜對方,下星期會相約吃慶功宴。

談到有意為母親圓夢開跳舞學校,黃建東坦言最近經濟不景,所以暫時不開設,但媽媽會繼續教跳舞,稍後亦會跟媽媽合作表演跳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