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6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港九市民自發清理路面 遭狂徒擲汽油彈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有人自天橋上向人群投擲汽油彈(紅圈)。(互聯網)修例風波早前蔓延至大專院校,多間大學外都出現雜物堵路。網上今(16日)流傳一片段,可見有數十名市民下午 ...




有人自天橋上向人群投擲汽油彈(紅圈)。(互聯網)


修例風波早前蔓延至大專院校,多間大學外都出現雜物堵路。網上今(16日)流傳一片段,可見有數十名市民下午自發到香港大學外清理路障,期間有人自天橋往下扔下兩支汽油彈,幸無人受傷。


從片段可見,有人自天橋上向協助清理雜物的人群接連投擲兩支汽油彈,其中一支更直接命中一名男子的腳邊,導致該男子鞋底着火,險象環生。四周途人嚇得跳開,更有市民在旁大喊「無人性呀﹗」


另外,一批市民在九龍塘禧福道清理雜物後,打算沿歌和老街繼續清理,期間示威者要求他們離開,其後更投擲汽油彈,引起一名戴藍色鴨嘴帽的中年男子不滿,手持鐵通跑向示威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