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8日 星期一

玩台慶遊戲望得安慰獎 李佳芯:拿視后已用盡所有運氣 __,李佳芯,視后,

Ali話當初入TVB企角位,去年視后現在企正中位了。
玩台慶遊戲望得安慰獎李佳芯:拿視后已用盡所有運氣Ali話當初入TVB企角位,去年視后現在企正中位了。李佳芯(Ali)在電視城為台慶節目《珍惜香港發放娛 ...




玩台慶遊戲望得安慰獎 李佳芯:拿視后已用盡所有運氣

Ali話當初入TVB企角位,去年視后現在企正中位了。

李佳芯(Ali)在電視城為台慶節目《珍惜香港發放娛樂》作綵排,她透露有份參與遊戲節目,「因為遊戲最重視是急才,是我最欠缺的,所以會吃飽早餐喝咖啡,以最好狀態去參與。(期望拿到獎金嗎?)都不知道有多少獎金,可能想保持神秘感,剛偷聽到高層透露有好多獎金獎品,希望自己可以向目標努力但我真是沒得獎命,去年拿女主角獎已用盡所有運氣,希望今次可以得一個小小安慰獎,現場與大家玩得開開心心。」

問到參與台慶節目多少年?Ali笑言仍好年輕,當年初入TVB時企角落,覺得自己好青澀,但她從來不重視排位,但每年參與節目,都是很好的機會回顧自己的成長。




鍾意就快D Share啦!